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出街~XDD

今天跟燕玲,洁宜,美桦,佩蓉,嘉钰,进华,建杰,家铭(a.k.a~Lulu),Ameli,宝琼,嘉云,凯峰,嘉琪去LM唱K~
玩得蛮癫下的……
虽然中间有些误会发生……
但还是圆满的解决了……

一去到我跟燕玲找到了宜&桦……
我们去delifrance吃早餐……
早餐很赞,有一半的原因因为大姐~XDD
kamsahamidah哦,大姐!!

之后我们就在楼上自由活动等全部人到齐……
到齐后就……开始玩"追踪游戏"=.=~

——skip——

之后就进K房……
过了一下云讲要去大同找玲跟Ameli~
我就乘机下去吃我最爱的点心~
还有喝茶……

——然后就又唱又吃~XDD——

原本是唱到5点的……
但老爸老妈来了……
所以我四点多就走了><~
说实话的……我一个人走是真的有些没安全感=.=……

然后就跟家人去看电影——Rango……

Happy Day<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