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自由是快乐

对我来说……
自由就是快乐……
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才会让人真正的快乐……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压力呀??
或许有哪天我离开了这里我就会快乐吧……
或许我放下包袱自己离去就会快乐吧……
但是我放不下……

有那一天我没有负担后……
或许我才能快乐……
这是我为何不想要结婚生子的原因……
这样,包袱一辈子也放不下……

这是我的想法啦……
可是或许对有一些人来说……
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才是快乐……
但我的想法不一样……

不能说我的想法负面……
也别说我的想法很无理……
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想法……
同样的是这些想法都能让他们觉得快乐……

或许,我不真的是讨厌小孩……
或许,从前某一段时间我真的想过组织一个美满的家庭……
但现在的我只想要我身边的每个人快乐我就快乐……
因为他们就是我的一切……

有小孩时间不错的事……
但也时间累人的事……
结婚可能会让你更幸福……
但也可能让你更负担……

我只不过是想得远一点……
并不是想的负面……
单身很自由哇……
而自由就是快乐……













——简简单单的想过,我还是我——



简单的自由就是快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