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够了吧……
别再骗自己了……
一切的一切不管再多么努力……
也不会再有用了!!!

我想问你……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其实不用问……
我对你来说是一个利用品!!!

有事的时候你不用求我我都会帮你……
没事的时候我求你你也不会理我吧……
我觉得自己很笨耶~
为什么我还把你当作是我的朋友哇??

我以为你不再当我们重要……
是因为我们少相处了……
但你跟他们有一段时间也是少相处了……
但他们对你来说还是那么的重要……

我看见了分别……
不管我们再多年的感情……
还是比不过他们给你的回忆的……
你只会在乎他们!!!!!

我不能说你错了……
只是我觉得……

你很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