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KHUNTORIA♥维尼夫妇

首先,谢谢Andee帮我找到这个video><
我真的很喜欢~XDD
现在,来观赏下吧!!!

告诉你们哟……
我能把它放上我的blog的……
就代表我承认那是属于我的了^^~

我真的很喜欢^^
不觉得他们跳得很有feel吗?
果然是我no.1的宝贝><~

其实……
看看下……我真的哭了T^T~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他想念KHUNTORIA♥
还是因为最近的某些事……

那件某些事……
我就不想在这里提……
因为这是我宝贝的天地^^

今天是爱上KHUNTORIA♥的一个月又一个礼拜又一天的大日子……
但我对他的爱就只有增无减……

我永远爱你……
Khuntoria♥维尼夫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