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Malaysia美食天堂♥Penang~

我回来了!!!!!
话说我真的很想念日闹的K.L~
K.L,我爱你~XXD

不过也不错啦XXP~
食物超赞哦!!!
嗯……let me think...

我们一去到……大概4-5点吧……
停在路边买apam~XPP
哇……很多人买哦^^

我们等了很久……
前面那个人买70个@@~
我就边等边SMS~咔咔……

买完我们就去一个靠近酒店的Food Court治下肚子>,<~
我吃了鱼片米粉……
Yum!很滑!!!

Then,我们去check in酒店……
呃……烂臭酒店!!!
不好啦总之……是便宜咯!!!

去到酒店等check in的时候……
我去了外面……
拍了海的照片……XDD

Check in后我们把行李放好……
休息下下……
就pergi makan了~XPP~

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
食物就来啦!
流口水-ing~

有chow kuey tiao……
鸡脚冬菇……
鱼丸面……
Belacan鸡&炸鸡皮……
还有糖水~XPP

吃完后……
我们去Hard Rock外面的一条街走走……
主要是找CD~^^

找不到我要的……
只有几部曾经想看的电影而已……
因为有警察的关系他们拿不到所有带出来!!!

失望T^T~
我买了……《17Again》
和《Prince Of Persia》……其他的我老弟买的^^~

Then就回Hotel咯……
我边看戏边写日记……
写完就冲凉睡觉……(虽然一开始不适应~)

第二天……
去吃早餐……
我这辈子最好吃的早餐~=D

“姐妹”chow kuey tiao……
芋头糕……
Nasi Lemak……
Nyonya Kuih……
Penang虾面……(chin ho liao~XDD—)
最丰富的breakfast!!!YUMMY~XDD

吃完我们回酒店check out……
因大人们讲那里的酒店不好……
要换去另一个酒店——Flamingo!!!(开心!)

去到哪里……
因为我们要打通房所以只能先给我们一间……
其他的要等>,<~

就先去那一间换衣去游泳!!!!!
这里的view好很多~XDD~
多100++真的不一样咧!!!

游完泳后就去海滩……
哎呀!忘了带我的Ga Chang!!!
玩玩下下雨了所以就回房了~(此时,房间已准备好!)

冲完凉就边看戏边等大人买Nasi Briani回来makan!!!
也跟燕玲SMS了下下就没钱了>,<~(烂臭电话!)
他说要跟我讲的事让我猜了整整一天半!!!

又饿……又猜不透>,<~
讨厌死啦!!!
最后……终于可以开饭咯!!!

哇哇哇……有Mutton Curry……
Nasi Briani……
Sotong Curry……
和虾膏chee cheong fan!!!
赞!!!

吃饱我还睡了一下……(不肥都不行>,<~)
睡醒我们就去吃晚餐……
又吃>,<~

在我们吃东西的外面看到了CD档!!!
爽!终于买到了……
《You Again》……
《刑警》……
(终极三国》……爽爽爽!!!

晚餐有……chow kuey tiao(again?)
鱼粥和猪杂粥……
Penang虾面(chin ho niao~=.=")
Asam Laksa……
蟹肉……
和Satay Babi>,<~

吃完都差不多10++了……
对Penang来讲……10++的街很像我们这里半夜的街……冷冷清清的>,<~
所以就回Hotel啦!!!

跟圣诞树拍了几张照片……
我回房冲凉……
边写日记边看戏……

睡前……
我开了我最爱的频道……
看看下就睡着啦>,<~

Nxt Day……
别人吃早餐……我还在睡觉……
别人在走海滩……我还在吃早餐……
别人在拾贝壳……我在看High School Musical=.="~(Aduh!忘了买HSM1!)

我们大家冲完凉就check out了……
我也看完整套HSM1了……
Then,我们就出发回家!!!!!XDDDDD~

我们stop着拿我们打包的芋头糕和虾膏chee cheong fan~
之后停下来吃午餐……Cendol……
chow kuey tiao(=.="~又吃?)
和Asam Laksa!!!

上了车一下下我就睡着了>,<~
睁开眼是我们已到了Ipoh!!!
我们要去旧街场喝茶……耶!!!

有蛋挞,椰子塔……
白咖啡,土士(toast~),生熟蛋!!!
还有椰酱糕点,咸酥餅和炖蛋!!!
赞!!!

差不多7++到了吉隆坡~(开心-ing~)
8点就到家了^^
Home Sweet Home!!!

真的很好玩……
照片迟些才upload!!!

马来西亚美食天堂——槟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