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遗失的美好……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人……
为什么往往都纠缠在回忆里?!
我不想留在回忆里……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因为有些回忆是我遗失的美好……

有偿试过忘记……
但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
为什么不让我解脱?!

为什么要让我忘不了?!
为什么不让我离开呢?!
我不想再属于在那段回忆里……

放过我吧!
 很痛苦……
让我离开这段回忆吧……

但往往好像我做不到而已……
此时……
只想你们丢下我不管……

因为我不想再成为让你们觉得烦的人……
我也不想再为这件事烦下去……
我先放弃了……

对不起……
我弃权了……
也退出了……

这个让你们烦的人……
我会适可而止了……
结束了……

不用再为我而烦了……
你们自由了……
再见了吧……

答应你们不会烦你们的……
就算见面……
我也会找机会避开的……

只要你答应我……
不要让我接近你们……
那我这一辈子就不能再烦你们了……

谢谢……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