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新的一年……却不是新的开始,我接受不到……新的事情……

新的一年?
呵~
却不是我要的新的开始><

说过今年会努力做好自己的……
但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我接受不到改变?

为什么新的一年大家都改变了呢?
为什么……坚持改变?
不喜欢当初的快乐吗?

可能……
新的一年大家都踏上不同的道路上……
但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走会同一道路上……

结束了吗?
你说出那句话时……
我就该明白一切已经结束了……

你竟然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
为什么?
我说这就是我的老毛病……

我很难接受事实……
但其实……
我更难接受你那句话……

为什么你硬要改变之前的快乐?
为什么你硬要我接受?
为什么你硬要改变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很烦!
这新的一年不是我要的新的开始><

为什么你的一切都改变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想要的不是放假时的无忧无虑……
我想要的只是……
当初的快乐……

知道吗?
那天虽然下着大雨……
但我想要的竟然是淋雨……

原本想淋醒我自己……
但却变了用雨水去掩饰泪水……
你知道我蹲在那里哭时心有多痛吗?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这辈子也没有人会真正明白……
我心里的痛……

每个人都只会骂我是我自己拿来烦的……
但没人会真正明白……
我要的只是温柔地安慰我……

我很怕……
怕『你们』也会渐渐改变……
但我要相信『你们』……
相信我们的友谊……

——跳tone——

我无法讨厌『他们』><
虽然讨厌『他们』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
但我做不到……

或许燕玲说得对……
你越想推开的人……
却是越关心自己的人……

因为『他们』的照顾……
我真的无法恨『他们』……
但我还是觉得没面子面对『他们』……

请原谅我的幼稚……
但我还是会避开『他们』……
对不起……

我真的感受得到『他们』的关心
真的……
谢谢『他们』^^

但很多事情都不能回到原点……
包括我和『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选择了留在原地……

——又跳tone——

真的很开心『XX们』可以相处得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或许……
有些事情可以回到原点……

但仔细观察……
事情永远都不会再像从前一样……
慢慢来吧……

相信有一天会比之前更好……
我不会说像之前一样……
因为我明白一切回不到原点……

——跳tone-ing——

『大家』好像什么都没变厚……
感情还是那么的好……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以前的我或许还不知道……
但现在的我清楚明白……
这是好事……

因为不变……
好过变坏……
『大家』永远是我的soulmatez……

——back 2 重点——

我……
会努力的在今年改掉自己的坏……
保留自己的好……

但我可以说……
我不会享受今年……

I HATE CHANG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