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Rapunzel:A Tangled Tale

=.="~
虽然过了很久……
但看大家似乎都有share这个话题……
我也来share吧~XDD

去朋友家过夜……
除了爱上了KHUNTORIA之外……
还一起去看了……
 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你说呢……
连看卡通我都哭……
是我差……
还是真的好看啊?!
I'll stick with:"真的很好看啦……"


虽然是利用Rapunzel……
但在这全新的一集Rapunzel……
Gothel却没有像从前一样欺负Rapunzel反倒对她很好^^


还有这只马……Maximus>,<
可爱极了……


这是宣传海报之一……
听说这部电影总共有……
忘了有多少种海报=.="~


我在这里哭了……T.T~
因为真的很感动……
一个富贵国王和皇后……
不会去用千金万两去找回她女儿……
却只是在每年她的生日放千千万万个孔明灯……
希望有一天女儿会回到身边……
这才是不现实的童话故事嘛~


这就是Rapunzel的塔啦~
有没有很像仙境呢?!=.="~


这张是我最爱的……
啊……终于想到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童话故事了……
因为结局总是美好的……
有时还可以让我逃离现实呢……

I ♥ Rapunzel:Disney's A Tangled T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