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要开学了……我不要!!!

还有21天又2个小时我就要开始我第三年的中学生活的……
有千百万个不想……
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不过绝对不可能是因为不想见到我的朋友~XDD

可能是新的一年吧……
一直都想给别人看见新的一个我……
但每一年都那么说……
却没有一次是做到的咯……=.=

唉,KW……你好失败呀~
很想要永远都过着假期……
那该有多好哇?!
可以看戏,上网,逛街……

好累了……
今年我不想给别人一个新的影响……
我变得自私了……
变得想要给自己一个新的环境……

突然好像我妈妈帮我转校哇……
不知道几时这也变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些事呢?!
啊……我想起了……

今天……啊不……是昨天才对……
我去哪了成绩……
去的目的也不是为了看能不能跟朋友同班……
可是成绩却拿回来献丑了……

班级就……
还没公布……
吃大便啦那些烂臭老师……
都放假酱久了什么都还没做出来……

我开始会享受假期了……
我只想一辈子过着我的假期生活……
但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人总要往前走……

不过这个假期……
唯一留住我的当然是……
KHUNTORIA~啦……

晴_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