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曾经的回忆……现在只是我的回忆……其他的你们……不会在意了对吧?!

突然想起我们的回忆……
不过现在……
好像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们不再在意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吗?!
能把回忆占为己有……
坏事吗?!
没人在和我分享回忆……

或许你们觉得我不在意……
如果曾经那么觉得……
那就代表其实我可以去参选《最佳演员了》……

虽然是认识了N年……
但是美好的回忆就只有几年……
现在大家仿佛不认识的一样吧……
如果不是被迫见面……
还会想起对方吗?!

不会吧……
对方对自己来说……
好像只是一个解闷的仪器一样……
看在你们眼里……
应该公平吧?!
可是其实在我内心……
我觉得一点也不公平……

因为我没有把你们当解闷的仪器……
我真的很享受能自然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就算是一分钟……
我都无所谓……

在你们身边……
我就像小孩一样……
对不起……是不是我的幼稚让你们讨厌我啦?!

说吧……
我会改过的……

还是……
我不再配当你们从前疼爱的妹妹了……
我自认我不配……
但是说什么都好……
就是不要忘记那段回忆,好吗?!

虽然你们可能只把我当好朋友……或XXXX~
可是在内心深处……
你们就像我的XX,XX一样……

尝试过用很多段的友谊去忘记这一段最纯真的友谊……
但不管多少段友谊……
我还是无法忘怀……
那段最纯真的回忆……

或许……或许是因为你们……
我才是今天这个纯真爱哭的女孩……
我都傻的……
我们之间的回忆……
好像都没有应该让我哭的吧?!
但现在的我却在哭……

这还是第一次想别人知道我哭……
因为想听你们跟我说……
:"别哭……”
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却可以让我心安……
我这辈子……
好像只听过你们那么说……
一次而已……
但那次已曾为我最温暖的回忆之一了……

也是第一次让我成为世界第一个想要别人看见自己的日记的人……
很傻吧?!
因为里面存在着另一面的我……
那一面的我……
是我从来都不呈现的一面……
但在我这个爱哭的女孩的日记里……
却只有这一面是流着泪痕的……

甚至还边对着日记哭边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
(P.S~燕玲,如果你问我我会告诉你的~XDD~)

我可能对这你们说这些……
会让你们觉得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了……
也会让我觉得……
很尴尬……
可是反正你们都不知道……

只想让你们知道……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XX和XX~ 
(不说~XPP~燕玲,你也不要说哦……)

不是by_晴……因为在你们眼中……我不是晴……是Krystle^^
我的Tips给到很尽了……现在还Highlight了重要部分~XDD
不要犹豫了……
是你们~X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