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一个傻傻的男孩默默喜欢着一个笨笨的女孩==

从前的从前……
一个男孩默默地守护一个女孩……
不管多少人问他:“你不怕他骗你吗?!”
不管多少人说他:“你是个笨蛋吗?!”
他还是一样守护着他……

从前……
被男孩守护者的女孩认识了另一个男孩……
不管别人怎么说:“小心点……免得被他骗了你也不懂……”
不管多少人说:“现在的世界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纯真了……”
他还是照样很生气的跟那些人说:“我相信他……因为他说他只爱我一个……”

我该说着女孩无知……
还是天真啊?!

我该说这个男孩不甘心……
还是长情啊?!

我什么都不会说……
因为我不懂要说什么……
只能说这两个人……
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因为他们都有着一颗纯真的心……

我还能说的是……
我相信他们也会有一天不再天真的……
因为现实是会被感染到的……
而纯真是不会……

祝福这两个人能拥有他们最纯真的爱吧~
(P.S~这不是我的故事……只是在暗示着某2位~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