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成绩……&我剩下的假期……

前天……
和燕玲&嘉慧去拿成绩……
成绩就拿到回来献丑啦……

其实我本身是很满意了啦……
第4名……
不过就拿了……2B2C2D2E……=.="
今年跟2很有缘……
要去买马票了……
keke~说下而已啦……我不够岁=.="

呃……家人就没说什么……
不知道是已经很满足了还是对我已经绝望?!
所以这让我有一点点的对自己失望……

前天……
成绩就拿回来献丑了……
但我们最关心的班级却还没上榜……
死笨蛋老师~

昨天……
绮倩跟我讲班级出了……
我就立刻去看……

唉……
为什么结果是这样?!

虽然我是上了2班——3dedikasi~
但却没有得和8125同班……
但我也很庆幸能跟燕玲同班……
但老天你也公平点吧……
让绮倩跟嘉慧同班啊!!!!!
为什么要这样啊?!!!!!

我妈说……
上了2班他sponsor我去烫头发……
可能之前……
这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但现在……
我最想要的是……
能跟8125同班!!!!!

算了算了……
天意已安排嘛……

绮倩》下课一定要一起哦……这次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让不同班淡化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
嘉慧》加油……相信你一个人能坚强的撑下去的……要记得还有我们在背后支持你哦^^
燕玲》明年在班上我们就要相依为命了……你可别丢下爱我去跟你的朋友一起哦……还有,我妈妈要我明年那华语……一起吧=.="~
81251314

在剩下的假期里……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让自己变得更好的!!!!!

还有就是要跟去Penang=.="
呃……跟小学朋友聚会=..="
&去烫头发=...="
还有就是跟8125♥出街^6^~

假期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