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在我心里的位置♥

我爱你们♥
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
我的家人♥
我的Soulmatez♥
8125
姐妹
哎呀_家人
知己
[김범&김소은]
好朋友

你们都扮演着在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想说的是……
不管我在你们心目中……
是谁……
是什么……
扮演者什么角色……

你们都是我生命里的主角……
每个都是……

有人说……生命是一场戏嘛……
一场戏是少不了主角的……
没了主角就不完整><

就像我生命没了你们……
就不是属于我的生命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有了你们感觉老天很公平……

我♥你们 ...
我的主角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