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回忆...童年……♥



童年……
是最愉快的……
今天无端端的……
让我想起了童年……

今天……
当我在那帮奶奶弄黄梨酱时……
我的小弟,堂妹喝汤的确在旁边看着……
就在那时……我想起了童年♥

小时候和我弟弟在厨房玩煮饭=.="~
幼稚吧?!
但我却觉得很温馨……
所以我让他们那样玩一会儿……

谁知……
现在的小孩……没我们那时那样的无知……
他们竟然把水倒在锅里当油=.="~
把我奶奶的食材弄坏了=.="~
(P.s...我奶奶讲的啦……不懂是不是……)

还被臭骂了一顿>,<~
无聊……

我的童年……
好像就只有这些回忆吧?!

玩老师与学生……
玩捉迷藏……
玩躲猫猫……
玩煮饭……
玩火……就是搬古代医师熬药=.="~
还有就是像傻瓜一样绕着花园边跑边喊=.="~

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会缺少这些吧?!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青梅竹马……
呵呵~我的童年就是有青梅竹马……
其实很感谢他们为我童年带来的回忆……

不过……
这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因为长大后的我……
感到很压力>,<~

他们都非常优秀……
不管我有什么长处……
他们都做得比我好……
让我不禁觉得自己很失败……
让别人不仅觉得我不配……
(P.S~燕玲,先别生气……现在我已经没有那样想自己了……因为8125~)

所以如果我失忆……
选择性失忆啦……
我只想记得那时的童年回忆……
和现在……
所有与其他Soulmatez的回忆……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可能……
那我的人生且不是很好?!

我体会到一样东西……

人生一定要有遗憾……才不会被遗忘……♥


姑姑+堂妹——Heidi思蔚
我哒宝贝表弟Baby——Isaac焌铭
 堂弟Ryan绥轩(白衣~)和我的小弟Brosnan绥榮(青衣~)~
 我+我的小弟+我的老弟……
表弟们~

我+表姐们——Sally(灰衣~),Patricia(粉红衣~)

表姐+表哥——Wei Han...
我+我童年最爱卡通——Barney^^~
 
童年最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