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情绪化的我~=(

我生气时会哭……
我知道!!!
唉~早知道就不应该跟他吵的……

我哭的样子真狼狈><
是真的真的忍不住眼泪一直抽泣的哭><
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

难道哭就是疏解压力唯一的方法么??
我不这么认同……
但我不知为何很难生气……
一生气就会哭……=.=(无语~)

前一分钟还在跟他们理论……
过几分钟就走开了,因为我要掩饰眼泪……
以为忍得住眼泪会班后他们又跟我吵……
就“生气”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跟你们“理论”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边哭边发那么大的脾气……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把钢笔弄断的……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拿水壶丢你的……

对不起……
我更不是故意那样发泄的……

可是我还是不会认同你们的想法……
毕竟……
个人有个人不同的想法……
休想帮我“洗脑”……


但还是因为我的情绪化向你们说声……
对不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