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烦!

我其实……
真的觉得很烦><
真的真的很烦……

我想做的……
我办不到……

我不想做的……
却统统被我做尽……

到底要怎么形容现在的我呢?
唉~
想到了功课tim><

来……
说说要怎么形容我呢?
华语老师要我们这么写的><

对于死……
我没那么笨咯!!!

如果你想死一次……
但不敢……
劝你绝对绝对别想第二次!!!!!

为什么人要烦呢?
烦什么?

本来就有的亲情……
不可缺少的友情……
让前途发亮的学业……
不觉得重要的爱情……(没有爱情……又怎么烦咧???)

不要说我没事找事烦……
因为这些是控制不到的……
如果有的选择……
谁会要烦恼的过呢???

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