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我很讨厌小孩!!!!!!!

TMD~
本来都讨厌小孩的我……
最近被不少小孩惹毛后……
简直变得恨小孩呀>

屁!
都不懂为什么别人会说小孩可爱???
我觉得他们很烦……
很任性很霸道!!!!!!!!!!!

还总觉得自己对到完酱!!!!!!!!
所以小孩们……
如果我对你好声好气的跟你说好时请领情……
别敬酒不喝喝罚酒!!!!!!

就像最近我父母到外国去……
我这个礼拜的每一天都要对着我奶奶家那Do Re Mi……
已经很让我觉得烦了咯……
还来几个!!!!!!!!

我去弟弟的学校在我弟弟刚好人有三急……
就要我弟弟陪我去解决……
他竟然问我进去是不是靠仔哦……
开玩笑!我想恋童癖吗?我会对你们这些小孩有兴趣吗?才不会!!!!!!!!

还有就是今天……
经过下去班上课……
那不知哪位不知愁的经干嘛我们早上班的人!!!!!!
到底有没有分寸哦???

所以……
我超讨厌小孩……
但也不想伤害他们……
所以请他们别再惹毛我啦!!!!!!!!!!!!!!!

I HATE KI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