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Can't Get Over KHUNTORIA♥♥~

我好想念KHUNTORIA♥呀~~~
回到家……因为家里的电脑没有pps的关系……
我都没有看到我的宝贝KHUNTORIA♥~
哇哇哇……
我就来的忧郁症了啊~~~~~


我现在就像在等待排期见心理医生酱……
只能靠吃药控制情绪XP~
(屁埃素:药=照片~)
这几天我也找了蛮多的照片的XDD~

见现在的空没事做就post上来吧=DD~



 这些是卡通版本的……很可爱……就像KHUNTORIA♥一样XP~










有没有很温馨?!我真的觉得看着他们我的心很温暖……感觉得到他们的甜蜜……那是跟任何人都分想不到的feel~


所以接下来我的facebook profiile picture都会放这些照片……直到……照片都给我用完了XP~
绝对不可能是知道我厌倦为止……因为...

I CAN'T GET OVER KHUNTO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