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到底是怎样???

现在死怎样??
我真的乱了……
变得太快……
连我都混淆了……

你心中不是只有他们吗??
几时我们有重现在你心中了啊??
又要怎样??
我好乱,好乱哦……

算……
聊聊别的吧……

张老师要我跟玲去参加作文比赛耶~
呃……
我行么??
以前小学级任老师总说我华语很差咧><

不过得不得到名次不是最重要……
第一名只有一个……
只要你放100%的努力下去……
你就会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云,琪,宝参加硬笔比赛……
宝也参加了书法比赛……
我,玲跟琦参加了作文比赛……

下个再下个再下个礼拜三……
我们6人和其他比赛的人一起加油吧……

Hwaiting~XD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