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新年后的fu~

新年过完了……
但我还是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新年的天气……
是心理作用吗??

回去上课了……
我要加油了哦……
第一吃的考试要到了……
我要考到合格的成绩……

要做我想做的事……
我以3月放假为目标……
考完试就可以上回天堂了……XDD
不过还是要好好考……

今年的新年愿望……
I)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II)在PMR靠理想的成绩
III)继续爱KhunToria


还有绝对绝对别笨到去相信爱情……因为我觉得
LOVE IS JUST A GAME……I QUIT BEFORE EVEN TRYING TO PLAY!!!
 
PS:如果你爱了或矮柜就放手去爱吧==~XDD


2011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