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新年前的简单fu~~

最近……
眼泪流过无数次…
但值得……
因为我想通了……


其实只要想得更简单……
眼泪就不会白流了……
我学会了……
简简单单地想~XDD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只要我为我自己简简单单的想过……
我就没有白活…… 
只要对得起自己……
那什么……


都ok了~xDD




刚刚听到新年歌耶~XDD
没了那种害怕被那些多嘴的人批评了……
反而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新年……
只想团团结结地吃团圆饭~XPP




我年初一晚上……
吃了饭就上楼看我的khuntoria
倒是那一个王八蛋在我看我宝贝khuntoria♥时来惹我……
我就跟你“开年”~XPP


新年前的新年fu特别好……
为何我之前那么傻???
因为那些王八蛋而不喜欢我们华人的传统……
但只要简简单单的想就ok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了……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我只能努力做好自己……
满意我自己的自己~XDD






我没白活……不失败……


因为我简单的当过我~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