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感觉很『晴』了^^~

她……
终于想通了我……
今天的我也看见以前的『2』了……

大家也好像能像以前那样了……
跟燕玲斗气……
但还是会笑回……
因为朋友就是会原谅……

跟嘉慧聊天……
我们是同一条line的……
想法都一样……

跟绮倩38~
哈哈……
很开心还能酱……

真的很开心……
雨过就天晴了……

这两个礼拜发生的事……
我决定……
把它忘得一干二净……

我……
看见了晴天……
我要开心地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或许有可能会有眼泪……
但眼泪不会一辈子跟着我……
我从新找回我的方向了……

我从新出发了……

81251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