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回到假期吧><~

哇哇哇~
受不了去学校的日子了啦><~
除了见到朋友之外……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好事呢?

回到假期吧!~
我快受不了了><~
我……要放弃……要认输了>M<~
123!当我张开眼就回到无忧无虑的假期吧!!!~

谁能保证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张栋梁——《之间》

这是我快受不了的原因了……
够了……
我不想再埋怨别人了……
只能说我适应能力不强><~

123 躲猫猫
 手牵手带我跑……
 那美好 太美好
 全世界只有你跟我笑……

 123 躲猫猫
 请带我回到城堡……
 就像是你成为我编制的童话……
 用你的拥抱再多的挫折都不难过……
 永不会变老……


东于哲——《躲猫猫》




带我回到天堂吧……
不想再留在现实了><~
带我走……
回到不属于我的天堂……


但我还是愿意留在那里一辈子……
虽然我不属于哪里><~
我……累了……
也泪了……


天使……来找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