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终于给我等到这一天了!!!!!
今天是我跟嘉慧和燕玲去看终极Harry Potter的日子!!!!!

这是Harry Potter 1——Harry Potter & the Socerer's Stone



这是第二个系列——Harry Potter & The Chamber Of Secrets

第三——Harry Potter &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这是第四个系列……也是我最爱的系列——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这是第五个系列——Harry Potter &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也是里面一个很wat-dat的奸角出现的一集——Bella

第六个系列——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可怜的Snape要在这一集开始做坏人!!!!!




终极系列!!!!——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Part 2 明年7月才出><

Harry Potter 是小说改篇的!!!!!
虽然我没看书……
但这就是Harry Potter系列……

有机会我一定会看书……
期待ing今天的电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