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的生日过了一个月啦~
但我现在才来更新应该不会太迟吧~

那天是7月8日
也是拿成绩册的那天~
成绩册就不要提了~
今年生日我和三位好朋友一起庆祝咧~

今年没和姐妹庆祝是有点小失望啦~
但我的好朋友肯陪我已经不失望了啦~
谢谢你没哦~
燕玲,绮倩&嘉慧~
爱你们哦~

我们先买了票~(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然后去orchid garden吃东西~
燕玲——鱼排&芋头珍珠奶茶
嘉慧——鸡排&哈密瓜珍珠奶茶
绮倩——伊面&青苹果珍珠奶茶
我——三明治&巧克力珍珠奶茶(不饿~)
吃了RM40++咧

然后我们去了礼物店~(燕玲要买礼物~)
我也买了一个礼物给我的干妹——嘉琪~
之后我,绮倩和嘉慧到隔壁去看鞋子~
让燕玲慢慢选~

看完鞋子~(没买到!!!原本看中一双的……RM99.90~haiz~~~)
燕玲讲要去书局~(我们其他三个不看书的没去~)
我们去了丁丁场~
玩到疯涅~
打鼓~
hockey~
篮球~
划船~

之后我们到书局找燕玲~
去了一趟厕所~
拍了一些照~(不在我这边所以我不能po上来~)

之后就看电影了~
超好看的~~~
我还一直kacau燕玲~
哈哈哈~

看完后~
燕玲和我就要回了~(燕玲要补习~我要和家人吃晚餐~)
嘉慧和琦倩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我和家人去midvalley吃kimgary~
由于我生日~
又是member~
就有半价~
吃到我们全家饱饱才RM48++涅~
超呆~

就这样啦~
我今年生日能和家人吃晚餐~
和好朋友出街~
有姐妹们和宝贝家庭(整班朋友)的祝福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没有缺任何人了~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