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应该没人会在博客做的事~

现在我就要做一件应该没人在博客写帖子时会做的事~
那就是自我介绍~
无聊吧?!
那我开始了~


♥我的个人资料♥
姓名》(华)王珈晴/王幏清
          (英)Krystle
          (昵称)晴天天使
年龄》14(2010)
生日》7月8日
星座》巨蟹座
生肖》鼠
爱好》唱歌,看小说,看戏,上网等
♥我的好姐妹♥
★惠忆Nicol3——姐+老公
★佩蓉Alic3——姐
★美桦Ang3la——妹
★可歆Shan3——哥
★嘉琪Rach3l——妹
★祖儿Jo3y——姐
★洁宜Kitty——姐
★昕芸3lly——妹
★钡惠Christy——妹

















♥我的好朋友♥
+琦倩=Eshane
+燕玲=Elaine
+嘉慧=Nico

无聊的写完了~
还有的如果我没写道别怪我~
知道咯~
我有多懒惰~哇咔咔~
不过也♥你没到永远~
还有♥我的家人~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