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假期前的派对~

哈哈~
我知道假期过了啦~
索里嘛~
好的~
废话不多说~
为了向你们赔罪~
现在就上传那天的照片吧~
豆腐花吗?!不是啦~是芒果布丁+100plus啦~











这个就加料了~
有新鲜的果汁~(明显是橙~)
100plus~
coke+vanilla coke~
芒果布丁~
还有橙皮~
惠忆——干姐+老公~
还一个个喂我们呢~(haiz~他真是吖~)





 这就是他啦~
还有明显加料的“豆腐花”~















这就是我妹……漂亮吧?!
他也被称为德国夫人~(为什么就很长篇啦~不说~懒~)
说一这张照片叫德国夫人拿德国刀切德国橙~
哇咔咔~













这就是证据~
隔壁那位受害者就是我啦~
不过还蛮好吃的~










由于每个人都要带一样东西去吃~
我就带了这个蛋糕啦~
燕玲——我的好朋友说这个蛋糕好梦幻~
我还出钱买了汤匙和叉~
还有瓶汽水~
算很少东西了~











好吧就到这里吧~

From:38的我Krys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