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照片~

我也真的重来都没post过照片hor?!
现在就post一些吧~
虽然不是最新的~



















丑hor?!
我也知道~
可是有哪一个女的不爱拍照呢?!



















蒙蒙地hor?!
都是我技术不好~



















自己觉得这个很像恶魔~
笑得很邪恶咧~




















这个其实是朋友拿着电话我伸手过去的~
我的技术也太烂了吧~



















这件衣刚买就穿来拍照了~


这个很像瞪人咧~
对不起师傅~
我令你失望了~











以下这张其实是~
我们去做survey前一天晚上试衣拍的~


这张其实我没望准镜头拍的~                                                                                                               
这张原本ok的……可是我多手放多多字下去                                                                                       
                                   
不要以为我去喝喜酒哦……其实是我贪玩换衣来拍的                                                                      

这件也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