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我真没用~

我真的那么的没用吗???
真的有那么的需要靠人吗???
没了帮助我的人我会死吗???
应该会吧~



今天妈妈骂我不独立~
爸爸骂我不照顾弟弟~
奶奶处处挑我的缺点~
爷爷说我没有给他们带来好榜样~

haiz~
让他们这么一说~
我觉得我离我当女强人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伤心ing~

以前妈妈提过意见在云顶的学校~
现在想起觉得还不错~
有宿设~
能学习独立~
又能在没回家的周末和朋友到云顶去玩~
能现在转去就好了~

不过与答应了姐妹们不转~
姐妹们重要?
还是梦想重要哇?
真烦~

算了~
没用的人就是这样~
这样也难决定过人~

From:没用的我Krys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