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告白~

哈哈哈~
也要说回2010年1月21日啦~

当我回到学校~
我的“干儿子”说他要和人告白~
问我怎样那个人才不会拒绝~
我笑了~

我的姐妹们给了他很多肉麻的意见~
真是笑道我肚子都暴丫~
“姐妹们,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爱你们哟~”
我的干姐——惠忆还帮他写了一封很肉麻的情信呢~

周会时间到~
“干儿子”告诉我他失恋了~
haiz~不要太难过嘛~

2010年1月22日~

他仍然没放弃~
他还说那个女的“鬼上身”~
笑死我了~
哇咔咔~
他说那女的不理他~
那根本就不是她的性格~
“契仔啊~人家不理你是因为接受不了你突然的告白,不是“鬼上身”啊!”

算了~
不容易放弃是好事啦~
如果他是真心喜欢那女的的话~
希望他早日追到她啦~
也希望姐妹们能永远幸福快乐~
加油~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