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真的很不一样~

今天迫不及待想从家里出门到学校去~
因为想赶快得到自由~

去到学校整个人轻松多了~
在家里不是被人批评~
就是被人骂~
有够烦的~
所以我就算不能上网都不爱留在家里~
有够讨厌~

去到学校~
朋友看到我不开心会安慰我~
看到我不爽会帮我出头~
看到我开心他们就安慰~
不像在家里~
一点都不像~

所以说~
在家里和在学校根本就像~
一个天堂~
一个是十八层地狱嘛~

如果能回到自己家那该有多好哇~
忘了说~
我父母到国外旅行了~
所以得在奶奶家住几天~
所以才酱不爽~

算了~
不谈了~
我还有朋友们嘛~
还有父母~
外婆~
和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