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我是幸福的~我要知足~

今天我要分享的故事是~
2010年1月21号~星期四~

回想ing~

那天我去到学校~
朋友们就问我为什么昨天没来上学~
心里突然感到温暖~
感到幸福~

我还以为没人会发觉我没有来~
我真的很开心~

下课时~
他们劝我别转校~
我答应了~
顿时感到自己有一丝的存在感~

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有家人的爱~
有朋友的关心~
还要添一位新家庭成员呢~(姑姑要生孩子了~)

我真的很想对着全世界喊“我是幸福的!!!”
我知足了~
我幸福了~
就算我此时此刻死~
我也没有任何遗憾~

忘了说~
姐妹们和好了~
耶~~~
祝我们友谊永固~
万岁~

From:幸福的我Krys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