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这个时候~

又来说不开心的事了~
说起这个时候~
现在是2010年1月20日下午12点31分~
原本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学校的~
可是因为某件事我在家里写部落格玩facebook~

那个某件事要从昨天讲起……
昨天“他们”和J闹绝交~
我觉得是我的错所以哭了起来~
“他们”就安慰我说:“不要哭~不管你的是……是我们要和他绝交的!!!”(什么事我就免说了)
可是我便一直哭个不停~

到muhibah square时……
我的哮喘病发作了~

skip了后~

我便闹着回家~
打电话给爸爸后~
便回班去……

爸爸很快就到了~
到pejabat去交代后就回家了~

到医院时~

医生说我ok~
哮喘至所以发作是因为伤风弄到鼻塞+情绪激动~
他便让我放2天假~
昨天还有今天~
也吩咐我不能太激动因为我遗传了我外公的病~
我外公是因为肺冻了+心脏病才去世的~
我虽然没他那么严重~
不过也很大可能因为太激动而造成哮喘发作~

算了~
还是小心一点好了~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怎么办?
我不想面对那些是啊~
唉~
烦死了……
顺其自然吧~

好了~
写到这里了~
希望朋友们还能继续做好朋友~
不要吵架了~
好吗?!
拜托~
为了我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