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想通后的我。。。

这几天。。。
我都没上网。。。
今天终于有上了。。。

我这几天。。。
想了我朋友在他的Blog写的一切。。。
我想。。。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应该告诉他的。。。
他生气我没告诉他。。。
都是因为他把我当成朋友看。。。

这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亲口和他道歉。。。
又怕这样会让我跟他之间的友情更尴尬。。。
我应该怎么做???
他会接受我的道歉吗???
我不懂。。。

一开始。。。
我这么做。。。
我懂是因为我的自私。。。
我怕。。。
怕他们哭着和我我道别。。。
我怕。。。
怕他们不在乎的和我说再见。。。
这一切都是从因为我怕。。。
因为我要得到安全感而开始。。。

人总要往前走。。。
我却因为怕而站在原地。。。
谢谢你。。。
谢谢你我的朋友。。。
你让我领悟了。。。
我会向前走的。。。

对不起。。。
可能我真的像你所说的一样。。。
不了解你吧。。。
不过我却觉得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是我的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