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失望。。。

今天我上了朋友的BLOG。。。
他说我瞒着他转校的事。。。
难道他就不明白。。。
我自己也瞒得很辛苦吗???

我这样做有错吗???
我也是因为不要他们或我伤心才说谎的。。。
他以为我就不辛苦吗???
我就不伤心吗???

在这件事里。。。
我比他们任何人还要伤心。。。
还要舍不得。。。

每当我经过学校。。。
听到和他们唱过的歌。。。
看到和他们拍的照片。。。
我就会不知觉的流下眼泪。。。

昨天。。。
我的眼泪干了。。。
平时。。。
当我想起他们我只会哭。。。
可是昨天。。。
我只感到心痛。。。
却一滴眼泪都没流下来。。。
这是证明我太伤心吗???

我的确没说谎啊。。。
我的确是还没确定要不要转校嘛。。。
说我斩时没转。。。
不过份嘛。。。

如果你们觉得我做错了。。。
那我说声对不起。。。
是我自私。。。
可是我没恶意。。。
只是不想大家伤心。。。

From:自私的我,Krys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