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给你们的留言。。。

前几天,有一位地产经纪来了我的家。。。
他走后,我问妈妈是什么一回事。。。
他便说我们的家如果卖的出去我们就可能搬家。。。
HAIZ.....
也要转校。。。当然这是中三的事。。。

不过昨天,我去了我青梅族马的家。。。
当我们玩指甲油玩的很开心是。。。妈妈的电话响了。。。
我以为是我妈妈的客户所以没盖电话(后悔了~)

差不多到家时。。。
爸爸下车去打油。。。妈妈便问我要不要转校因为我朋友的妈妈(死八婆)
打来说他女儿要转校。。。
妈妈因为怕载我的那个XX载少一个人不载我了。。。
所以干脆帮我转。。。
我说我不要可是他却不听。。。(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要问我咯,我根本就没有决定的机会~)

回到家。。。
我换了衣服后便桌在床上听歌。。。
我突然听到一首歌,勾起了我和朋友们的美好时刻便留下了眼泪(那个是飞轮海的越来越爱~)
我便留下了眼泪。。。
我妈妈进来我的房看见我哭安慰也没有就破大喉咙骂我。。。。问我为什么哭~

我说我不想转校,他就说“如果上学是为了朋友那你干脆停学好了。”我不怪他,因为他怎么知道我和我朋友的感情有深。。。

我的人性格比较随便,人家叫我做什么我也任劳任怨。。。
所以我交的朋友往往都是利用我的~(不是全部拉~)
可是他们不同。。。
我哭他们会安慰我。。。
我笑他们会陪我一起笑。。。
我不爽他们会帮我出气。。。
我看得出他们才是真心对我好的朋友,不像某些朋友把我当成“阿四”看待。。。

现在,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他们能幸福快乐。。。只要他们幸福。。。要我做什么都愿意。。。真的。。。

我可能不敢和你们道别。。。因为不想看到你们的不舍。。。因为不想破坏你们在我心中的形象。。。所以,我就在此留言给你们吧。。。不管你们看不看到。。。想不相信。。。这都是给你们的。。。再见了我的朋友。。。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希望你们也不会。。。

To:Jeslyn
我转校后,希望你能找到对你更好的朋友。。。我也相信你和他会有属于你们自己的完美结局(你应该明白的~)。。。
To:洁宜
你一定要勇敢地跨出第一步,不然他怎么会知道有你的存在呢???我应该不用担心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朋友吧???因为你已经找到了美桦。。。希望你跟他会有美好的结局。。。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To:惠忆
不要在意朋友怎么看你,因为你已经是100%了。。。只要勇敢去追求。。。你会发现更多。。。不要怕因为勇敢追求而失去朋友。。。因为那些朋友根本不值得。。。
To:嘉琪
我相信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们这类的人不一定找不到爱情的(那太不公平了吧~)。。。不过找男朋友第一个想的条件不应该是看他的样貌。。。因为有时候,丑的人也可以很好人的哦。。。记得。。。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To:慧琳
你是我一个不能取代的朋友。。。谢谢你。。。还有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你也爱他他也爱你的人。。。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To:美桦
我相信你不是那种冷血的人。。。不会说没感觉就没感觉的。。。难道你突然没有感觉和我做朋友就不做吗???如果你看得明白。。。你应该会过得更好。。。希望你能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To:佩蓉
希望你和Jerry能永远在一起哦。。。爱情是要两个人才能建立的哦。。。所以要学会迁就。。。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流下自己宝贵的眼泪。。。
To:Joey
你要常笑哦。。。因为你笑起来比较可爱啦。。。我相信你多笑一点你就会人见人爱的。。。加油!!!你行的。。。
T0:昕芸
我转校你应该是最开心的吧。。。因为没有人再欺负你了。。。哈哈哈。。。希望你不要那么单存。。。有什么意见就放胆去讲吧。。。我相信这样你会更好的。。。加油!!!

好了。。。我就此停手。。。再见了。。。
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也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因为只要知道你们幸福。。。我就会勇敢地走下去。。。要记得。。。你们是我的力量。。。不要比我先“倒”哦。。。看后千万别流泪。。。因为流泪就留给我这个爱哭包哦。。。这是我的工作。。。别抢了我在你们当中的位置哦。。。我们要永远当最好的朋友。。。GAMBATEH!!!我的朋友们。。。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