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我想通了。。。

昨天。。。
我写了一封信。。。
给我即将要离开他们的朋友。。。
可是我还没给拉。。。
等我离开他们的那天才给。。。

我也告诉了我已告诉的朋友说我没转了。。。
也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不用知道他们舍不舍得我。。。
他们也不用特地因为顾及我感受而骗我。。。

对不起。。。
如果是我说错的话。。。
抱歉。。。
请你们原谅我。。。
因为太烦而写出一些HURT人的话。。。

我想通了。。。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让他们知道。。。
把属于自己的秘密。。。
暂时之前放在我心上。。。

对不起。。。
对不起。。。
不是有心要骗着你们的。。。

只是想对你们和我。。。
做出更好的选择。。。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再见了。。。
永远爱你们。。。
么么~

From:为你们好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