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离别的滋味。。。

今天。。。
轮到奶奶叫我转校了。。。
无奈~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看看。。。
我和他们的感情有多深吗???

我到现在还是不敢告诉他们。。。
也想瞒我已告诉的朋友说。。。
我没转了。。。

我想。。。
酱应该比较好吧。。。

因为。。。
我今天上Facebook。。。
看见我的朋友拍到另一些朋友在“他”转校时哭的照片。。。
怕的。。。
不是他们不舍得我。。。
而是。。。
他们只是微微笑说再见。。。
一点不舍也没有。。。
我怕。。。

Haiz...
如果能预知未来。。。
那该多好啊。。。
那。。。
我就能容易点做这决定啊。。。
无奈~

说真的。。。
我这次不会让他们看见我流泪。。。
因为。。。
“做戏要做全套嘛。。。“

如果有人问我。。。
我最不舍得谁。。。
我会说。。。
他们对我来说。。。
都一样。。。
我都100%舍不得。。。
无奈~

今天怎么写怎么多个无奈啊???
应该写无助才对嘛。。。
再见了。。。
我最爱的你们。。。

我不想知道。。。
你们有没有舍不得我。。。
因为不管什么答案。。。
都让我伤心。。。

可能是我敏感吧。。。
不过如果你们要告诉我我也无所谓。。。
如果你们要忘记我我也无所谓。。。
不过我要你们知道。。。
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From: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