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离别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建立了感情后的离别往往都是残酷的。。。

我有一个好朋友,因为某件事要转校了。。。

我和他是因为同车而认识的,起初我和我的小学朋友吵架了,因为我的人最讨厌孤单了,所以便和他成为了好朋友。。。慢慢的他认识了一个叫XX的好朋友我们三个便成为了好姐妹。。。因为渐渐的我们认识了一班好朋友。。。而我门也不同车了。。。所以感情变的渐渐疏远了。
可是因为我们还是同一班朋友所以我们不至于不说话。。。。渐渐的她又找到了一个男朋友,所以我们因为不要当电灯泡就在我们这一班分成了“单身贵族”与“双身廉族”。可是我们“十姐妹”永远都是好朋友,所以我们还是有在一起的啦(放心放心~)。因为分成了两派,话题不一样感情变得更疏远了。
到了他告诉我们他要转校这件事后,我也没觉得舍不得(想起来真觉得自己真很不讲义气~)。可是可能上天要我记得在我没朋友时他当了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在他转校前。。。他和他交往五个月的男朋友“闪”了。。。他就进回了我们“单身贵族”。。。我和她的感情又好了须多。。。可是我以为,那几天不足于我舍不得他。
可是到我能见到他的最后一天我便感到了不舍。。。为什么???
铃。。。学校的铃声响了。。。平时我会很高兴能回家SMS。。。可是今天。。。我却想它永远停止在这里。。。他向我说再见了。。。。他也看见了我眼眶重未有过的“坚强”(忍住眼泪~)。。。他问我是不是哭了。。。我却二话不说的抱着他抱头痛哭。。。。我舍不得。。。他叫我别哭。。。我也听他的。。。看见她渐渐离去的背影。。。我再次流泪。
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所以我相信。。。缘分是不会来到尽头的。。。我相信我们能再见。。。所以我说建立了感情后的离别往往是最残酷的。。。只要有了感情。。。再久不说话。。。也会觉得不舍。
谢谢你慧琳。。。能和你做朋友是我的荣幸。。。因为缘分。。。我相信我们能再见。。。不管是今生还是来世。。。我们都会再见。。。你是我没有人可以代替的朋友。。。永远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